top of page

我們的背景

French Tutors Hong Kong 是由一班法國當時老師於2008年創辦的,抱着提供香港社會高質素的法語課堂的宗旨,成立至今我們有三項成功的砥柱:

  1. 對不同法語考試的範圍全面理解

  2. 有經驗丶有學歷且上進的法國老師

  3. 度身訂造的課程迎合每位需要

質素是 French Tutors Hong Kong 堅持的理念。我們的成員均需有經驗和曾受訓練才會授課。不同導師有他們各自擅長的教學範圍,有的專長教授小孩,有的專注教授考試,有的負責成人業餘班。

在往年我們曾幫助超過1000位學生達成目標。無論您是為興趣丶旅遊工幹還是為了考試獲取高分,我們都一定會為您介紹擅於教導您想學習方向的導師。這一直是我們成功的要訣。

近年,French Tutors Hong Kong 更致力讓這些高質素課堂可在更多地方進行,所以除了我們尖沙咀總校舍外,在銅鑼灣和中環另設有分支,方便您來上課。此外,您也可要求在您指定的地方,如您的住所或辦公室進行課堂,讓您的學習旅程高質且便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