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過90% 我們的學生

於各法語考試裏考獲 頭10%的等級

( IGCSE, A-level: A/A*級; IB 法語: 6-7分 )

跟我們踏上愉快的法語旅程吧!
Whatsapp: 5134 9008  |  電話: 3611 5904
info@frenchtutors.com.hk

常見問題

我們是一班熱誠又富經驗的法語老師。我們致力合作為您組織出最好的課程和配套,不斷更新教材令您能隨時隨地溫習你在課堂所學的知識。

01 /
French Tutors HK 是怎樣運作的?

儘管我們部分的導師是專門為學生預備考試(IGCSE, A-level, IB, DELF 等),但他們亦有廣泛的經驗教授小孩丶青少年及成人。所以無論您的目的是興趣丶旅遊丶工幹或考試,我們也幫到您。

02 /
我們怎樣幫到您?

我們能遷就您,您可選擇一個任意的時間只要我們的導師的日程允許。但我們也十分建議您維持一個固定的上課時間因這是會方便您日後的課堂安排。若您想取消已洽談的課堂,除非提供醫生證明,您必須在48小時前知會我們。

06 /
可以再跟舊導師上堂嗎?

當然可以。只要導師可上課時間能配合您,我們也會盡量安排。

04 /

可以,我們能夠安排上門至家居或辦工室補習。留意上門附加費來填補導師上門的費用。

導師可以上門至家居或辦工室嗎?
怎樣找到適合您的導師?
03 /

只需要填妥網上聯絡我們頁的表格或電聯我們,標明您的學習目的和您想的上課時間,我們會就測試您的能力繼而為您安排導師。

上課時間需固定的嗎?
05 /
欲想知道更多課程資訊,請按您的喜好選擇以下項目:

 

spanish lessons for igcse exam preparation, spanish lessons for ib exam preparation
spanish lessons for teenagers
Spanish Tutors Hong Kong, spanish Playgroup, spanish courses, spanish classes, learn spanish
spanish lesson for adults, spanish course for adults
spanish lesson for adults, spanish course for adults
bottom of page